天青

心怀BE 温情脉脉

一直以为身在北极圈可以避开粉丝掐架
结果发现其实可能不能归入北极圈
双方当事人的言辞……
让我这个没见识过掐架大乱斗的人真是……一言难尽
老实说我本来以为银英的粉基本素质应该是有的
粉帝国的能想象ta去骂大街么(这种行为跟莱皇的形象真是十万八千里)
粉同盟的能想象ta去骂作者么(老杨代表的民zhu理念教你干这种事?)
然后居然上升到杨粉护短……
emmmm 我简直乐了 粉的是莱皇的帝国还是鲁道夫的帝国啊?
真是反感几个人吵吵然后地图炮整个群体的行为
喜欢原著的去看书 喜欢ova的去看ova 吐槽dnt的也请尽情吐槽(别带脏就OK)
我一直认为 在不侮辱他人的前提下 想怎样都是自己的自由

尊重原著 尊重作者
默默看文 给认真产粮的太太认真回复
一个普通粉的操守

最后:粉丝掐架真是我见过的特无聊纯属浪费精力的事啦(认真讨论不在此列 唔 想到侯汉廷跟曹科长讲道理 曹科长对他搞人参的事了 )


再废话一下:银英的粉丝群好像还没有成立什么系统组织吧 清理门户什么的……连门户都没有清理又从何谈起 挺多就是做到拉黑那几个人而已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