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青

心怀BE 温情脉脉

可能是刷老杨到中毒!居然梦到老杨了!
让我激动一个先!

剧情有点模糊了 人醒来之后对梦境的回忆总是流逝的太快了 生气

只能记一下几个关键点了
1.莱杨——老先我对不起你我明明拿你当正宫的. 莱是幼主 手底下一群心思各异的 地位岌岌可危的那种 老杨算是莱的老师吧 还兼职军师的那种 莱对老杨比较依恋 一开始拿他当父兄 后来……慢慢就变质了 但是谁都没发现 只以为幼主比较重视老杨 所以很多人把老杨当成绊脚石

2.be……老杨我对不起你……
因为幼主日益长大 两人在政见上渐渐有了分歧 在一次事务决策上老杨终于惹得莱大发雷霆(我想不起来是什么了哭泣 ) 群臣纷纷落井下石 莱盛怒之下把老杨下狱 然后自己出征去了 于是 趁病要命 几个大臣就把老杨给弄死了 齐格跑去救他 但是因为他只是侍卫 而且近期也被莱疏远 最后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杨死掉 然而老杨这人始终狡猾狡猾的……他知道杀他的人是矫诏 也知道他们会趁着莱不在杀他 他也知道等莱回来这些人都是死路一条 于是 他就很愉快的去死了(我的天我到底梦到了什么(´・ω・`)? 其实这对老杨不算be 只能算是莱的be吧……

然后服完毒还悄咪咪的安慰抱着他的齐格不要伤心 说他自己只是一个备份 还会回来的
但是齐格却知道就算回来也不是这个老杨了 然后他就哭了

3.如魔似幻——齐格和老杨……好像都是机器人……(捂脸 宽袍大袖的冷兵器时代出现机器人 好吧 这是梦啊……)只有他俩知道自己的身份 别人都不知道.所以老杨一直有种玩世不恭的漫不经心 包括与莱反目被大臣陷害毒杀都不过像是在完成一个“拱扶幼主大权在握”游戏任务攻略一般 对莱的小心思他就更没注意过了(所以说是be……一头热还误以为对方是因为自己而死这对莱是妥妥的be)


然后我就醒了……

然后我想骂人!好歹给个结局再醒啊!

(我还想看莱回窝之后狗血的天子一怒呢!我还想看老杨带着齐格远走高飞呢!卧槽我是不是中毒了脑子瓦特了😂😂😂😂 然而梦里的齐格真是乖巧的犹如尤里安 捂脸)


想了想 因为太魔幻了 还是打个老杨的tag吧
(老先我保证下次梦到你俩he 遁走)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