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青

心怀BE 温情脉脉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大概是昨天刷了复3
睡觉的时候——基妹他入梦来了!!!
当时在梦里大概隐约意识到自己在做梦了所以反复跟自己说要把梦境记下来记下来记下来!然后我也可以吹一波亲身感受到基妹的貌美如花了!o(≧v≦)o~~
然而不幸的是重要剧情还是忘记了 o(╥﹏╥)o

唯一记得的只有他的恶作剧之举了(ಥ﹏ಥ)

基妹在集市上开了一个小餐馆(时代背景算是在古欧洲吧 别问我欧洲人怎么会有中国的大集这是梦这是梦!😂)

然后有一对母子想给他捣乱 (这对母子被人们认出是王后和王子 因为钞票上印着他们一家三口的肖像 别问我那会怎么会有纸钞这是梦这是梦!😂)
给餐馆捣乱最简单的当然是说饭菜不干净有异物啊!然而很不幸的是基妹是神啊!所以就算隔的老远这段密谋也被他听到了

基妹是谁!恶作剧之神啊!
从来只有他整人 哪有别人整他的!

于是基妹变成一只乌鸦飞到正在跑过来的王子头上赏了他半脸……鸟xiang……
然后开心的飞走了 留下了在原地一脸懵逼的王子

PS:我发誓重要情节真的很好看的 虽然我把它给忘了(ಥ﹏ಥ)

评论(1)

热度(6)